|登录 |注册
我也不会咧 藝^^ 发表于 2011-2-16 10:08 PM
那人家会很期待呢~也会伤害对方呢~不太好噢~ ameila 发表于 2011-2-16 10:12 PM
情人节送花就是喜欢吗 我想说朋友间没有可能吗?? 藝^^ 发表于 2011-2-16 10:15 PM
回复 ameila 是咯,喜欢那种搽在身上然后散发出来的香味~~ 毫无头绪 发表于 2011-2-16 10:18 PM
这个~~~~为何偏偏要选在情人节送呢? 你想想吧~不知道~ ameila 发表于 2011-2-16 10:21 PM
很好的礼物~ 下次和他提一下~ ameila 发表于 2011-2-16 21:02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8:03 AM , Processed in 0.08473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