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哈哈~每那么快要被娶出去人家家~哈哈哈哈~ ameila 发表于 2011-2-15 04:29 PM
还好吧,原本想去外玻的酒店庆祝,结果工作的关系 knightR-jeff 发表于 2011-2-15 04:30 PM
對啊~也只是一個節日 有心的話。哪一天都可以成爲情人節的 kelvin850704 发表于 2011-2-15 04:34 PM
哦~我也是去jusco哦~你們去哪一間? 搞不好我們擦肩而過咧~ kelvin850704 发表于 2011-2-15 04:33 PM
回复 kelvin850704 不能公布,答应过她,要低调...尊重对方... 毕竟身边几个朋友暂时 ... hsct 发表于 2011-2-15 04:41 PM
呵呵 可是很少人能真的不在意咯 我妈昨天就实在是不懂得做人,一直给我催电话 不tahan yarina 发表于 2011-2-15 04:42 PM
单单礼物我男朋友就花了300+++ Wyn167 发表于 2011-2-15 04:44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1:30 AM , Processed in 0.10888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