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peanutbebe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♥♥♥有另一半但没庆祝情人节的请进~!

[复制链接]
十字劍
2011-2-14 03:49 PM
重点是工作啦~
没办法咯~

我也有跟我宝贝说我们做Service工的就要有这种觉悟~
别人能庆祝的未必我们也能庆祝~

找别一天在庆祝咯~
lavender516
2011-2-14 04:03 PM
我的是遠距離~沒有辦法~
Shino_自戀狂
2011-2-14 04:10 PM
沒慶祝哦...
我要讀書
我的她已經是畢業的了><
所以看開點咯..
n3k0mi40
2011-2-14 04:13 PM
远距离的 根本没时间庆祝
¥魔¥
2011-2-14 04:17 PM
没有情人的情人节要怎样过捏
mik0qq
2011-2-14 04:20 PM
我!这几天,我男友都忙着做工呢
前天和昨天都是weekend
但是拜五那天,他做工做到10pm+
拜六呢,他做工做到11pm+
昨天礼拜,他做工做到3am =.=
今天早上又去上班了,真的是不要命~
所以我也不用旨意他今天跟我庆祝咯。
明天是public holiday,他答应明天跟我庆祝咯
希望啦。哈哈
ninkygirl
2011-2-14 04:26 PM
回复  ninkygirl


  真的是不浪漫,但你后悔也太迟了。呵呵!但你会选择跟他一辈子就是因为他的优点啊 ...
peanutbebe 发表于 2011-2-13 11:04 PM



  对啊,其他方面都还是不错的,但是我希望他做得更好一点点吧。。
¥魔¥
2011-2-14 04:27 PM
一个情人节会弄死很多人
qweqweii
2011-2-14 04:27 PM
孤单一个人过~哈哈。
昨天和他出去看戏了。他说当庆祝了。
好想要礼物哦~
绿叶
2011-2-14 05:00 PM
我有男友可是没有庆祝咯,因为才刚刚分隔两地,可是他寄来情人节礼物,我拆开来看很感动很窝心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