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petal9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======================关贴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[复制链接]
傻幸福1003
2011-2-14 01:43 AM
回复 74# mr.cacing


    呵呵~
没有情人照样过啦~
不然还能够怎么样?
傻幸福1003
2011-2-14 01:47 AM
回复 62# 衣務所


    不用特地找人啦~
庆祝单身情人节吗~
呵呵
没有这种mood...
haiz
心烦
Timmi
2011-2-14 01:56 AM
回复 82# 傻幸福1003


    再烦什么啊?想找人陪阿?哈哈
我还要工作~闷阿~
傻幸福1003
2011-2-14 02:04 AM
回复 83# Timmi


    为什么一定要找人陪勒?
Timmi
2011-2-14 02:07 AM
回复 84# 傻幸福1003

你嘛~情人节一直叹气~哈哈~
不一定要人陪啦~只是女生嘛多数希望有人陪的~
无神论者
2011-2-14 02:18 AM
本帖最后由 无神论者 于 2011-2-14 02:27 AM 编辑

单身,有人愿意陪我度过情人节吗?
咳……开玩笑的
反正忍一忍就过了
傻幸福1003
2011-2-14 02:42 AM
回复 85# Timmi


    个人罢~
我叹气又不代表就是你想像的那种啊~
Timmi
2011-2-14 02:51 AM
回复 87# 傻幸福1003


    也对~我在猜测阿~哈哈
不过你别想那么多拉,越想越烦得~
如果压制不到就找朋友诉苦吧~
gfasion
2011-2-14 03:12 AM
有钱每天都是情人节!!!~~~
xiong7733
2011-2-14 03:27 AM
独自一个人过情人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