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最高级的我还没见识,但记得在几年前我以特别方法拿到一棵jbl的sub,当时一棵卖七百多的smdc,我一个月多 ... sexhunter 发表于 2011-2-9 08:17 PM
啊。。。好难找到正版rf啊。。。 我看到一粒P1S412 RM300 是正版的吗? 3volutiont 发表于 2011-2-15 03:08 AM
新的还是旧的??那里看??? sexhunter 发表于 2011-2-15 10:03 AM
对我来说。。不够我炸 sexhunter 发表于 2011-2-10 05:58 PM
hehe 我现在用着mohawk 的!在KL朋友介绍我rockford,换了她的中音[粗俗词语过滤-#0043]sibeh好听!清楚到.. ... alex2734 发表于 2011-2-8 10:03 PM
你的rf com set 是哪款的!?? 我要买rf comp set ~谁能介绍我~~ abkk 发表于 2011-6-7 09:58 PM
如果myvi只放6寸的在前面一套而已~可以吗。。??预算700-800 abkk 发表于 2011-6-8 10:21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2:11 PM , Processed in 0.08886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