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衬衫我送过了怎么办 笨蛋呗 发表于 2011-2-5 02:31 PM
伱可以叫他包的紧紧的伱自己签收自己拆咯 笨蛋呗 发表于 2011-2-5 02:31 PM
真是热情的女友啊。。 你应该十分性福。。 oasis_mint 发表于 2011-2-5 02:23 PM
我是不怕有人拆我的包裹 因为之前有人拆我的包裹和信 我就发过很大的脾气 我只怕我妈妈看到 ... peiyee0816 发表于 2011-2-5 03:17 PM
这样就送套咯。好意头。套在一起分不开 yuckyuck 发表于 2011-2-5 04:04 PM
钱包?书包?项链? 口爱_绮子 发表于 2011-2-5 02:48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3:40 AM , Processed in 0.09982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