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littlewhite102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选购component set疑问。。

[复制链接]
littlewhite1027
2011-2-3 11:52 PM
回复 29# sem_tl


    这么说也对~
littlewhite1027
2011-2-3 11:55 PM
回复 30# timothy.james


    哦。。声音ok吗?
timothy.james
2011-2-4 12:00 AM
回复  timothy.james


    哦。。声音ok吗?
littlewhite1027 发表于 2011-2-3 11:55 PM



    不错的说^_^
littlewhite1027
2011-2-4 12:12 AM
回复 33# timothy.james


    哈哈~好我考虑看~
谢谢哦~
zacisme
2011-2-4 09:49 AM
不是我卖~但是我可以拿到这个价钱^_^
timothy.james 发表于 2011-2-3 04:51 PM



    hertz的那一款??有图吗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