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请问有什么6 inch 中音好介绍吗?哪一种口碑较好? 无神论者 发表于 2011-2-8 02:48 PM
我目前用着rockford的,介绍你给个牌子maestro sexhunter 发表于 2011-2-8 02:57 PM
maestro有网站可供参考吗?小弟孤弱寡闻 无神论者 发表于 2011-2-8 03:11 PM
你在yahoo打maestro就有绿。。。这牌子是由之前一个牌子叫mb quart的工程师所成立的公司!全部产 ... sexhunter 发表于 2011-2-8 03:29 PM
找到了,德国产全手工制作……相信价格不菲…… 好的值得考虑!感谢你的意见! 无神论者 发表于 2011-2-8 03:49 PM
回复 无神论者 5250 有3个rca头 ,5band eq ,sub control 等等 而且screen比较漂亮~ 哈哈 rx7fd3s 发表于 2011-2-6 10:24 PM
一分钱一分货 sexhunter 发表于 2011-2-8 07:55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1:12 PM , Processed in 0.09836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