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无神论者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问题已解决。请版主关帖谢谢

[复制链接]
无神论者
2011-2-8 02:48 PM
请问有什么6 inch 中音好介绍吗?哪一种口碑较好?
sexhunter
2011-2-8 02:57 PM
请问有什么6 inch 中音好介绍吗?哪一种口碑较好?
无神论者 发表于 2011-2-8 02:48 PM



    我目前用着rockford的,介绍你给个牌子maestro
无神论者
2011-2-8 03:11 PM
我目前用着rockford的,介绍你给个牌子maestro
sexhunter 发表于 2011-2-8 02:57 PM



    maestro有网站可供参考吗?小弟孤弱寡闻
sexhunter
2011-2-8 03:29 PM
maestro有网站可供参考吗?小弟孤弱寡闻
无神论者 发表于 2011-2-8 03:11 PM



    你在yahoo打maestro就有绿。。。这牌子是由之前一个牌子叫mb quart的工程师所成立的公司!全部产品都是生产自德国
无神论者
2011-2-8 03:49 PM
你在yahoo打maestro就有绿。。。这牌子是由之前一个牌子叫mb quart的工程师所成立的公司!全部产 ...
sexhunter 发表于 2011-2-8 03:29 PM



    找到了,德国产全手工制作……相信价格不菲……
好的值得考虑!感谢你的意见!
sexhunter
2011-2-8 07:55 PM
找到了,德国产全手工制作……相信价格不菲……
好的值得考虑!感谢你的意见!
无神论者 发表于 2011-2-8 03:49 PM



    一分钱一分货
顺0620
2011-2-9 10:48 PM
无神论者,我有一套micro precision想转让,有兴趣吗?
6"中音 + 高音
另外。。。pioneer p80 也想出售,有意者联络我吧

主机与喇叭大约用了5个月。
rx7fd3s
2011-2-10 09:26 PM
回复 10# 无神论者


    慢慢来啊哈哈基本功要做好先哦
Peaceful_dogie
2011-2-23 01:26 AM
回复  无神论者


    5250 有3个rca头 ,5band eq ,sub control 等等
而且screen比较漂亮~ 哈哈
rx7fd3s 发表于 2011-2-6 10:24 PM



   5250 装到来要多少钱?新山这一带那一间的价钱比较美?
sexhunter
2011-2-23 06:57 AM
一分钱一分货
sexhunter 发表于 2011-2-8 07:55 PM



    你的预算是多少呢??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