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查看: 2618|回复: 1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JBL的amp ~

[复制链接]
泪痕易
2011-1-30 11:29 AM

请问各位大大,这粒JBL的amp还行吗??
他的推的起,4chanel+12"woofer*2 吗?
还有大大有什么牌子的的woofer介绍?我的是06年vios~
sexhunter
2011-1-30 11:48 AM
方便列出型号吗?我也是06年的VIOS
sexhunter
2011-1-30 11:49 AM
方便列出型号吗?我也是06年的VIOS
泪痕易
2011-1-30 11:54 AM
我不知道型号~我已经装了~
sexhunter
2011-1-30 11:59 AM
我不知道型号~我已经装了~
泪痕易 发表于 2011-1-30 11:54 AM



    是4CH的吧?你去看你的AMP它应该是有写的阿
泪痕易
2011-1-30 12:04 PM
amp装在椅子下面,看不到...
对4channel的
sexhunter
2011-1-30 12:08 PM
amp装在椅子下面,看不到...
对4channel的
泪痕易 发表于 2011-1-30 12:04 PM



    把椅子移前或移后应该可以看到了,通常就写在表面上,或看说明书
泪痕易
2011-1-30 12:11 PM
没给说明书...我移过了,看不到~
sexhunter
2011-1-30 12:17 PM
没给说明书...我移过了,看不到~
泪痕易 发表于 2011-1-30 12:11 PM



    那就看谁对这AMP了解了,还是你可以问卖你的店家?但通常4CH的AMP都是拿来推COMP的
zacisme
2011-1-30 06:22 PM
呵呵呵,用过同款的2ch,jbl p180.2,不过不确定4ch的功率是多少
型号在旁边的,只是不确定是rca那一边还是speaker wire那一边。
力水没有报大数,声音也不错,很有美国味道,而且里面的用料很扎实。

要拿来打两粒woofer不是不可以,不过最好是打容易推的smsc,
比较不会影响寿命。。。最好是把准确的功率和woofer的型号刚上来比较下
确保万无一失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