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车里面不用喇叭?? zacisme 发表于 2011-1-29 10:09 AM
请问两个woofer 12‘ 加箱子 多少钱? VIPxKIDz 发表于 2011-1-30 09:51 AM
sexhunter~你装的那个 amp 是 4ch 的? p-99 多少钱?? VIPxKIDz 发表于 2011-1-30 01:29 PM
哇~应该花了不少钱 =) 可惜我的预算有限~ VIPxKIDz 发表于 2011-1-31 08:34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0:14 AM , Processed in 0.08631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