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我不想钻洞 暂时粘在那边换唱机时才移去上面@@ 这粒amp算好不好的??? hkokkit 发表于 2011-1-22 06:59 AM
第一代myvi se有 第2代myvi ezi/sxi也有 jwangzij 发表于 2011-1-22 03:12 PM
呃,上网找得到资料吗?? zacisme 发表于 2011-1-22 03:20 PM
2Channel能打到完吗?? hkokkit 发表于 2011-1-23 07:38 PM
回复 zacisme 请问下,我的车是personal装什么喇叭才可以震心???我朋友的myvi装两粒smsc的ULT ... 尤俐 发表于 2011-1-22 10:33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1:12 PM , Processed in 0.105212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