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应该是巧克力吧 SwenS 发表于 2011-1-8 04:46 PM
很多。。。。钱包,衣服,手表,包包。。。。。 如果你敢的话,就送内裤 jesline_ong 发表于 2011-1-8 05:12 PM
mm...我和你一样~现在快爆了~因为他生日下星期~我还没idea~ 救救我~ beebee92 发表于 2011-1-8 05:15 PM
我打算送纸玫瑰哦~~很好玩 Pavlova 发表于 2011-1-8 05:49 PM
还没想到啊。。最讨厌想礼物了。。楼主呢? 糖果糖糖 发表于 2011-1-8 06:22 PM
說到這個還真的頭疼啊!老公什麼都有~ bobo86 发表于 2011-1-8 07:00 PM
我不想送, 我最想收到就是他的啦~ jemerlyn 发表于 2011-1-8 07:13 PM
自己折哦? xiawabibi 发表于 2011-1-9 09:37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1:29 AM , Processed in 0.099220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