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ultimate93 我4月头去就已经没有了 还连续去看了几天 很怀念他的nasi lemak真的很好吃 ... sookwei92 发表于 2011-4-30 07:32 PM
回复 ultimate93 我都是住红牌~ 知道你的说哪里一档 n年前时常在哪里喝茶吃了一包又一包 可是 ... sookwei92 发表于 2011-4-30 09:06 PM
回复 ultimate93 吃到那么多包太夸张了吧 哪里会很贵?觉得蛮便宜了 可是以前时常去吃一包加一 ... sookwei92 发表于 2011-4-30 11:45 PM
我个人比较喜欢印度的mamak,因为超爱吃辣的。 marrybrow隔壁的roti canai mamak不错,很多样式的roti哦, ... peiser5566 发表于 2011-6-15 06:11 PM
roti cheese很出名,可是我不懂那里有rojak哦? peiser5566 发表于 2011-6-16 12:31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57 AM , Processed in 0.12615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