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你好,请问你的店是不是靠近怡包芽菜鸡那里的? 还是有什么其它的地标吗? 猪兔子88 发表于 2011-2-8 02:47 AM
是的,就在新怡包鸡不远的,暂时没有标志,你如果要来可以打电话给我 cntattoo 发表于 2011-2-8 10:57 AM
好的,谢谢。。 请问你也是一名摄影师吗? 猪兔子88 发表于 2011-2-8 05:33 PM
背后纹一条龙多少。pm heng0225 发表于 2011-2-9 11:40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9:53 AM , Processed in 0.103679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