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Lpohchin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JBTALKS 2011年 新年网络贺卡设计比赛

[复制链接]
皮皮爱ABC
2011-1-18 12:23 AM
我也email了哦~
jimyyeo913
2011-1-18 08:13 AM
我也email给您了,恭喜发财
晴櫻94
2011-1-18 02:50 PM
我也是email了~
O(∩_∩)O谢谢
alubalabi
2011-1-18 02:50 PM
请问现在还接受参加吗?
kuang
2011-1-18 02:52 PM
哈,我也email了
angelfoo
2011-1-18 03:25 PM
我昨天下午也email了哦。。。
jimyyeo913
2011-1-18 04:01 PM
各位加油哦,祝大家新年快乐,吉祥如意,恭喜发财!
FallenAngelz
2011-1-18 04:27 PM
我也邮寄了,谢谢。
Lpohchin
2011-1-18 09:49 PM

开始寄出去啦
jimyyeo913
2011-1-19 07:43 AM
好期待哟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