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~大便鱼~ 我本身是用D7000,如果你有能力直上full frame是好事,但你觉得能力有限,你可以看看Ca ... alanwong7931 发表于 2012-4-21 12:25 AM
回复 ~大便鱼~ 半年前是RM3880 kit set 你上哪一架ff? alanwong7931 发表于 2012-4-21 12:43 AM
回复 ~大便鱼~ 在KL,我比较喜欢拍marco,计划入手Tamron SP AF 90mm DI alanwong7931 发表于 2012-4-21 12:58 AM
回复 ~大便鱼~ 其实我现在最重要是找一份工先,因为现在失业 你有工作介绍一下吗?你在KL哪里 ... alanwong7931 发表于 2012-4-21 01:09 AM
回复 ~大便鱼~ 我只有简单的resume罢了,不过我已经发送去你的邮箱,你做着的公司是做什么的?你部门请 ... alanwong7931 发表于 2012-4-21 01:04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5:24 AM , Processed in 0.094153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