声音还ok,没以前那么会bobo声
但是,就是没以前那么大声虽然没了bobo
难道要bobo叫woofer才能 ...
DevilZUltraman 发表于 2011-1-12 11:07 AM 
當然不是bobobo才叫大聲。。。
換箱子的時候老闆有幫你調過你推sub的amp嗎?
magnat小粒不是重點,要看的是那粒magnat的品質好不好。。。
我覺得你的問題有可能是,之前amp沒有力,gain開很大來硬硬推
可能老闆聽過了,把gain關小一點。。。所以現在沒有bobobo聲,不過比較好聽,會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