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~zell~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玩SQ的朋友

[复制链接]
zacisme
2010-12-23 10:43 PM
千多的话应该只能找到声音好的二手doubledin机。。。
如果只强调音质的话,其实onedin机会比较理想也比较便宜
~zell~
2010-12-23 10:47 PM
是哦...我对double din和one din差别在哪我真不知道...我是听朋友说的要是要换换double的~
~zell~
2010-12-23 10:48 PM
千多的话应该只能找到声音好的二手doubledin机。。。
如果只强调音质的话,其实onedin机会比较理想也比较 ...
zacisme 发表于 23-12-2010 10:43 PM



    是哦...我对double din和one din差别在哪我真不知道...我是听朋友说的要是要换换double的~
zacisme
2010-12-23 11:06 PM
是哦...我对double din和one din差别在哪我真不知道...我是听朋友说的要是要换换double的~
~zell~ 发表于 2010-12-23 10:48 PM



   
doubledin。。。大个的


singledin。。。小个的
~zell~
2010-12-23 11:34 PM
doubledin。。。大个的


singledin。。。小个的
zacisme 发表于 23-12-2010 11:06 PM



    这样还是大个的好^^~
zacisme
2010-12-24 12:03 AM
这样还是大个的好^^~
~zell~ 发表于 2010-12-23 11:34 PM



    顶级的唱机全部都是single din的。。。呵呵呵
~zell~
2010-12-24 12:34 AM
顶级的唱机全部都是single din的。。。呵呵呵
zacisme 发表于 24-12-2010 12:03 AM



   没关系拉..重要大个美...想问,myvi原装的唱机很差吗?
sexhunter
2010-12-24 07:23 AM
不知道哦...应该千多买机把~
~zell~ 发表于 2010-12-23 09:41 PM



    千多??那建议你买1DIN的吧
sexhunter
2010-12-24 07:26 AM
doubledin。。。大个的


singledin。。。小个的
zacisme 发表于 2010-12-23 11:06 PM



    502真的是不错!它的SURROUND真的是一流,画质也美,520就输点
sexhunter
2010-12-24 07:30 AM
没关系拉..重要大个美...想问,myvi原装的唱机很差吗?
~zell~ 发表于 2010-12-24 12:34 AM



    以前我也是和你一样的想法,但实际听了声音真的是不能比。。。。。到了最后还是选择回1DIN(可能当时我只试千多块的2DIN吧),再加上你的预算只有千多块。。。。。如果真的要买2DIN,是建议你拿ALPINE502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