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查看: 2325|回复: 1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有没有人有9650唱机??我要找3架

[复制链接]
SHINUBU
2010-12-15 03:05 AM
我要找3架..........
kk_nismo
2010-12-16 12:23 AM
我要找3架..........
SHINUBU 发表于 2010-12-15 03:05 AM



    楼主要找的是PIONEER-9650吗?
SHINUBU
2010-12-17 01:09 AM
回复 2# kk_nismo


    对啊。。
@ronqing@
2010-12-17 03:24 AM
我可以帮你找,可是你要的价钱大概是多少?
SHINUBU
2010-12-17 08:50 AM
回复 4# @ronqing@


    呵呵。。你找到了,我们在谈价钱
kk_nismo
2010-12-17 10:18 AM
回复  kk_nismo


    对啊。。
SHINUBU 发表于 2010-12-17 01:09 AM



    你要这么多架哦?我只有一架
SHINUBU
2010-12-18 01:02 AM
回复 6# kk_nismo


    你要卖多少钱?有问题的吗?
kk_nismo
2010-12-18 10:01 AM
回复  kk_nismo


    你要卖多少钱?有问题的吗?
SHINUBU 发表于 2010-12-18 01:02 AM



   你要出多少钱买?
荧幕有时会有两条线
SHINUBU
2010-12-19 12:44 AM
哎呀。。。还有什么问题呢?
kk_nismo
2010-12-20 09:26 AM
哎呀。。。还有什么问题呢?
SHINUBU 发表于 2010-12-19 12:44 AM



    没有其它问题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