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狂暴BB pioneer吧!我的就是7250! merilyn 发表于 2010-12-12 12:50 AM
9886 zacisme 发表于 2010-12-12 01:36 AM
9886声音会好过7250吗? 还有一个疑问就是9886和9887差别在于那里?听说音质9886差9887很多?是真 ... 狂暴BB 发表于 2010-12-12 01:48 AM
音质差很多??不会啦。。。 最主要的差别是9887能支援2way active 而9886就只是普通的高级唱机 ... zacisme 发表于 2010-12-12 01:55 AM
谢谢指教 我还有一个问题 我看中一架p80rs 2手的卖Rm750 A-9886新机Rm650不懂怎样选:d ... 狂暴BB 发表于 2010-12-12 02:03 AM
你应该是在买卖区看到的对吗?? zacisme 发表于 2010-12-12 02:12 AM
对啊。。。 狂暴BB 发表于 2010-12-12 02:21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5:19 PM , Processed in 0.106972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