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太好了!回去就有地方逛了!几月几号正式开张?有人知道吗? 宝贝世界 发表于 2011-3-28 02:24 PM
1 Segamat, 昔加末模型最大的购物中心来咯!! 戏院有了~ 我想听听意见,有什么店Segamat缺少的 ... angelinefoo 发表于 2010-12-11 10:27 AM
我看应该是明年的事情了。。那天经过看到都还没建好。。 荆苛 发表于 2011-3-29 08:08 PM
不过听说6-7月会开了。。也有很多店面出租了哦。。 m@ggi3 发表于 2011-4-1 10:42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3:05 AM , Processed in 0.101163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