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什么型号?价位是??? sexhunter 发表于 2011-4-17 08:58 PM
明天给你知道~ 要去店看看 crazylion 发表于 2011-4-17 09:41 PM
好~~等你 sexhunter 发表于 2011-4-18 06:56 AM
你觉得我那些器材用来玩比较好?? crazylion 发表于 2011-9-4 10:06 AM
我觉得没有不好的器材,安装/调音师 sexhunter 发表于 2011-9-4 06:08 PM
那么你认为我应该用哪里一个器材>?? crazylion 发表于 2011-9-6 10:04 PM
也要看你的AMP的配搭~~你的AMP是什么型号呢 sexhunter 发表于 2011-9-7 06:51 AM
got 2pcs db drive 4ch,forget model jor == crazylion 发表于 2011-9-7 08:31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0:21 AM , Processed in 0.087710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