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4inch bass mid 6inch bass mid tter 4channel amp monoblock amp 12‘woofer 他说拿我车装了做de ... EDwaRD(PH)king 发表于 2010-12-8 11:23 PM
全部同个牌子?拿你的车做DEMO?这么好?他不会用他的车?他工人的车?难道你的车每天都停在他店 ... sexhunter 发表于 2010-12-9 07:01 AM
全部同~ 装我车,然后我去介绍朋友~我车放他店搞屁阿~ EDwaRD(PH)king 发表于 2010-12-9 03:16 PM
你也说了,你的车不可能在他店里坐招牌了,其实有很多的ACC店都会拿这做噱头,说拿你的车来做DEM ... sexhunter 发表于 2010-12-9 08:18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5:20 PM , Processed in 0.119469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