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8618 一样,一样。。。都是黄皮肤,龙的传人。。。 TopSpeedHero 发表于 2011-1-20 07:58 PM
以后小弟有不明白引擎的地方,请多多指导。。 8618 发表于 2011-1-20 08:01 PM
你打算買的那輛標價兩萬好像不是很值得。。。最多萬五吧。。。 zacisme 发表于 2011-1-21 12:14 AM
16k罢了,改装过的东西。算到来都蛮好的了。 8618 发表于 2011-1-21 02:18 AM
醬我的多兩個門,兩套避震器,日本進口rim + ad07,emanage blue,hotbits全段排氣管。。。不懂值 ... zacisme 发表于 2011-1-21 10:14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6:05 AM , Processed in 0.116861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