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這星期在競標一套漫畫 看有沒有機會以低价標到~~ 祝福我!~ X3Ling 发表于 2011-5-23 10:38 PM
我後天開始放假兩個禮拜誒~ 不然你就趁這個機會下來好了?XD 我也是對禦我沒有很愛~哈哈哈 是說你 ... -復仇精靈- 发表于 2011-5-24 12:10 PM
啊哈哈哈,叫什麼名字啊XD 我之前也是看到有一個人,他的日版漫畫全部全新未拆封,全部從一元起標,可 ... -復仇精靈- 发表于 2011-5-24 02:23 PM
我阿姨住JB哦~~^^ 不行啦、要看我爸媽有沒有空~~~ 是說假期時我應該是去KL的書香書展看看唄?你 ... 乐舒 发表于 2011-5-24 04:30 PM
你不如在那个要时间结束前叫代购去竞,也许她就肯竞标叻~ 啊啊啊!好物啊叛逆鲁鲁修!!TT 乐舒 发表于 2011-5-24 04:33 PM
你不要再講他了,我真是笑噴了~~XDDDDD 星座彼氏真的好帥呀,不知道它有沒有出漫畫~?(望著知 ... 乐舒 发表于 2011-5-24 04:27 PM
黯月之翼是啥米啊?看來我要去惡補下書本知識了。。。 其實所謂的首刷也不是硬精裝,是軟精裝那 ... 乐舒 发表于 2011-5-24 04:24 PM
等下小氧趕我走XD 其實我是挺想去的啦,就坐火車那樣啊哈哈,可是我朋友說去吉隆坡的話他甘願去新加坡 ... -復仇精靈- 发表于 2011-5-24 04:48 PM
sky他就是堅持不競標TT (痛哭) -復仇精靈- 发表于 2011-5-24 04:48 PM
你在笑誰?難道是笑我?!(小心你會被詛咒的) 的確是好帥!可是動畫做的有點不好,人臉崩壞! 知 ... -復仇精靈- 发表于 2011-5-24 04:55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9 12:56 AM , Processed in 0.105068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