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rx7fd3s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各位大大帮帮小弟

[复制链接]
rx7fd3s
2010-12-3 10:50 PM
回复 20# zacisme


    对呀~pioneer 唱机有的会这样 只要帮唱机作grounding就没事了哈哈 只是现在用 两个amp ,woofer rca 是从4ch amp output 接进来的好像少了很多bass勒。。装pre-amp会有帮助吗?因为接pre-amp就有三个 rca output 勒
sexhunter
2010-12-4 07:02 AM
回复  sexhunter


    恩我明天自己割~ 哈哈
rx7fd3s 发表于 2010-12-3 09:21 PM



    拿喇叭去量好先
sexhunter
2010-12-4 07:04 AM
回复  zacisme


    量好了~~明天自己割  对了今天看朋友装woofer 我觉得我的woofer bass 真 ...
rx7fd3s 发表于 2010-12-3 09:22 PM



    建议你去换唱机
rx7fd3s
2010-12-4 10:54 PM
唱机要存钱先哈哈 然后换唱机,monoblock,woofer箱 就好了~哈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