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omgod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请玩SQ的大哥请进 ^^

[复制链接]
omgod
2010-12-5 02:21 AM
抱歉,我搞错了。。。
level matching也是active才需要动到的。。。
基本上现在没有什么好调的 ...
zacisme 发表于 2010-12-4 10:40 PM


你是哪里人呢   那电线还有什么应该用到的呢
zacisme
2010-12-5 10:11 AM
你是哪里人呢   那电线还有什么应该用到的呢
omgod 发表于 2010-12-5 02:21 AM



    新山咯。。。
要看到车才知道
不外乎是电源的整流,净化,加强。。。
sexhunter
2010-12-5 12:20 PM
我是新山人  你呢  得空出来聊聊也好  我还有很多问题啊  ==
omgod 发表于 2010-12-5 02:19 AM



    我平时在新加坡。。我回去时再打给你
sexhunter
2010-12-5 12:22 PM
你是哪里人呢   那电线还有什么应该用到的呢
omgod 发表于 2010-12-5 02:21 AM



    线材电源都是能提升你的音直的
沈么铭
2010-12-6 08:10 PM
拿ALPONE 比较好,它的环绕,画质,音值都不错!再加上现在价钱也不到三千
sexhunter 发表于 2010-12-2 07:35 AM


环绕?画质?指的是什么?
sexhunter
2010-12-6 08:48 PM
环绕?画质?指的是什么?
沈么铭 发表于 2010-12-6 08:10 PM



    它的LCD的细致度!声音的环绕都很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