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抱歉,我搞错了。。。 level matching也是active才需要动到的。。。 基本上现在没有什么好调的 ... zacisme 发表于 2010-12-4 10:40 PM
你是哪里人呢 那电线还有什么应该用到的呢 omgod 发表于 2010-12-5 02:21 AM
我是新山人 你呢 得空出来聊聊也好 我还有很多问题啊 == omgod 发表于 2010-12-5 02:19 AM
拿ALPONE 比较好,它的环绕,画质,音值都不错!再加上现在价钱也不到三千 sexhunter 发表于 2010-12-2 07:35 AM
环绕?画质?指的是什么? 沈么铭 发表于 2010-12-6 08:10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1:12 PM , Processed in 0.08365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