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电源已经没问题了 隔音还没弄哦 == omgod 发表于 2010-12-3 04:21 PM
电源是怎么搞???为何不隔?? sexhunter 发表于 2010-12-3 08:44 PM
level matching哪里有的弄呢 介绍下 谢谢你 omgod 发表于 2010-12-4 03:25 AM
就用慢粗的大电 其他还有什么需要的呢 喇叭买了就穷了 隔音了效果会很大吗 omgod 发表于 2010-12-4 03:27 AM
不骗你有隔没隔差别是天渊之别 sexhunter 发表于 2010-12-4 07:08 AM
我遇过过一次, 用 rockford 2 ch 推 mid , 感觉人声来时,车门震到很够力, 弄了两三天门板隔音, 出来 ... monster-123 发表于 2010-12-4 09:42 AM
你是住那里的???有空私下交换电话。。得空出来分享下聊聊 sexhunter 发表于 2010-12-4 07:07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5:20 PM , Processed in 0.08655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