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查看: 6734|回复: 2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求救!!burn歌进cd在车上听的要用转去哪一种格式最好听?

[复制链接]
babyphoenix89
2010-11-28 05:16 PM
求救!!burn歌进cd在车上听的要用转去哪一种格式最好听?

请问各位大大,我想burn一堆歌在车上听,因为每次用pendrive在车上听那个效果没有听cd酱好听~
可是,我要把全部歌转去哪一种格式进去空的cd才是最好的也最可以发挥我音响的效果呢?

WMA?Mp3?Wav?M4b?M4a(AAC)?还是M4a(aacPlus)?
有好多种啊

希望有高人指点指点,谢谢哦~
Slove静
2010-11-28 05:20 PM
不是一直都是mp3最好的吗?cd跟pendrive有什么不一样吗?
峩不是很清楚,还是伱的音效那里调整不好啊?
sexhunter
2010-11-28 06:56 PM
你要先知道,那些MP3,WMA等等的格式是有损压缩的FILE,这些file虽然很小的size 但他是有损压缩,出来的声音都会比CD 的声音输很多的
babyphoenix89
2010-11-28 07:41 PM
回复 3# sexhunter


    酱我应该怎么做呢?不用CONVERT?
sexhunter
2010-11-28 07:44 PM
回复  sexhunter


    酱我应该怎么做呢?不用CONVERT?
babyphoenix89 发表于 2010-11-28 07:41 PM



    我个人都只听CD罢了
babyphoenix89
2010-11-28 08:06 PM
回复 5# sexhunter


   

你好像没有回答到我==
我是需要burn才会在这里问嘛~
sexhunter
2010-11-28 08:11 PM
回复  sexhunter


     

你好像没有回答到我==
我是需要burn才会在这里问嘛~
babyphoenix89 发表于 2010-11-28 08:06 PM

我回答了啊!我都是burn去AUDIO CD 的啊
xqthien
2010-11-28 08:18 PM
lv说的burn去CD不是只能是一种格式吗?还有其他格式??还有如果是CD的话,他是用时间计算没记错一片CD时限是80分钟吧!所以一首个平均4分钟也只能20首~
xqthien
2010-11-28 08:19 PM
lv说的burn去CD不是只能是一种格式吗?还有其他格式??还有如果是CD的话,他是用时间计算没记错一片CD时限是80分钟吧!所以一首个平均4分钟也只能20首~
xqthien
2010-11-28 08:19 PM
lv说的burn去CD不是只能是一种格式吗?还有其他格式??还有如果是CD的话,他是用时间计算没记错一片CD时限是80分钟吧!所以一首个平均4分钟也只能20首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