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我花在电箱, 电力和发电机的钱,可以买一架杂牌 mono 了, 而且我只装了一架杂牌 mono, 没开盖, 就要靠以 ... monster-123 发表于 2010-11-28 04:16 PM
多不一定强,重点是怎么发挥。。。 车的电流搞得好,两粒好的sub都可以搞到你车散了。。。 zacisme 发表于 2010-11-28 03:43 PM
哪里有人新车将来改 3volutiont 发表于 2010-11-28 08:08 PM
一粒可以吗? 3volutiont 发表于 2010-11-28 08:09 PM
回复 zacisme mtx jackhammer! 很贵的勒 rx7fd3s 发表于 2010-11-28 09:37 PM
回复 3volutiont erm...这个我不懂 小弟没钱买过新车 基本功一定要做的好如battery ... rx7fd3s 发表于 2010-11-28 08:40 PM
可以。。。酱的一粒就够了。。。 这个夸张点。。。 其实如果只要用一粒 ... zacisme 发表于 2010-11-28 09:08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9 12:35 AM , Processed in 0.09039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