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哦。。原来是玩外面的。。。不好意思 如果是酱,改下6寸就好阿。其实在最后面下component ... soundfusion 发表于 2010-11-27 11:50 PM
小小建议 : Myvi 玩开盖炸歌, 又没改电力, 会很伤电箱, voltage stlabizer 也不是拿来玩 SPL 的, ... monster-123 发表于 2010-11-28 01:50 AM
在你决定再改之前,先想清楚你要朝哪条路走。。。 如果你要spl开盖炸,车里面基本上不用管它,不过唱机要换 ... zacisme 发表于 2010-11-28 12:35 AM
两粒够大声咩? 一定要加amp啊? 3volutiont 发表于 2010-11-28 05:01 AM
唱机不想换哦,因为有usb和蓝牙了。。。 有什么唱机可以介绍?要有USB的。 如果单单加两粒 ... 3volutiont 发表于 2010-11-28 05:09 AM
那单单调炸的时候拉去2k rpm可以吗? 电箱不要换。 因为我不想玩到太大型的SPL哦。。 3volutiont 发表于 2010-11-28 05:06 AM
把 battery 改大因为小车原装battery 不够耐 rx7fd3s 发表于 2010-11-28 10:14 AM
我只能说要马儿跑又要马儿不吃草是不可能的。。。 你可以先什么都不要动,换架比较好的唱机, ... zacisme 发表于 2010-11-28 03:49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1:11 PM , Processed in 0.11265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