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查看: 1116|回复: 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讨论] 这里有人用alhambra吗?

[复制链接]
浪漫吉他手
2010-11-21 05:59 AM
分享下你用着的是什么牌子的吉他^^
Nero
2010-11-21 03:03 PM
这里买alhambra好贵哦。。。
我用raimundo,超喜欢它的音色
浪漫吉他手
2010-11-21 03:39 PM
XD还好啦!
超喜欢alhambraXDXDsolid!
PrimaAcoustic
2011-8-18 02:13 PM
l.luthier 也不错,alhambra 有点贵了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