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monster-123
用这么大的电箱,最直接的好处是??
除了耐用之外
zacisme 发表于 2010-11-22 04:51 PM 
当年准备玩炸机, 杂牌器材买了几千块,
但是发电机和电箱, 电线这些也花了不少钱 , 假如连计划了还没去买的一起算下去的话, 大概在电力方面要花掉 四, 五千
玩音响, 电力方面的钱我不会省,
毕竟音响是要用电来推的,
就像人要吃饭那样, 我每天给你吃没营养的东西, 而且给你每餐吃少少, 让你饿到瘦瘦干干, 要死不死的,
然后拿套名牌西装给你穿, 你看下你会是什么样子... ( 对不对 ?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