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monster-123 于 2010-11-20 03:47 PM 编辑
既然是玩外炸你也该知道他们在show之前一定会保持储电先不是吗?
尤其是比较专业性会大炸10分钟里面之 ...
babymarvel 发表于 2010-11-20 03:31 PM 
甚至是十几颗电箱, 在家里偷偷充电, 然后装进车里炸 20秒... SPL 比赛 ~
我看过外国他们用手推车推电箱的照片, 就好像运送子弹上战场那样....
假如一颗发电机写 100A, 实际上它在 3000RPM 时, 也不到 60A ,
它还是偶尔借助电箱的充放电来顶着的,
我的发电机 100A, 用着原装发电机 80A fuse , 也拿来炸过, 但 fuse 没断,
所以它连 80A 都很难上到, 我也不知道要用多少 RPM 才能上到 100A,
我只试过 3000RPM, 用电流表来量 : 50A左右 ( 包括电箱的电 )....
而且多几个月来量会更低... 因为电箱坏了 ~
朋友的车用 800RMS woofer , Myvi 原装发电机, 小电箱, 12Farad CAP ,
CAP 是 Lanzar 的, 有电流显示, 第一天可以上到 70 多A,
第二星期到四年后的今天, 都在60多A 左右而已, 连 70A 都上不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