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lz加油~ 其实只要你的鸡肉够新鲜就不会有你讲的生肉的味道了~ 去巴刹买就可以买到新鲜的鸡肉了~ 做菜 ... cgbhui 发表于 2010-11-28 08:14 PM
我以前呢 是吃罢了~ 小时候没有进厨房~ 后来呢~ 长大了~ 我毕竟是女孩子~ 所以逼不得已 要下厨~我以 ... 小胖妞 发表于 2010-11-28 07:50 PM
自己学的...因为妈妈压力大..大到 把 热菜 还在锅..直接丢出窗外 你先学基本 的咯~ 汤很 基本 ... 小胖妞 发表于 2010-12-31 12:41 PM
生肉虽然不怎么好看~但另一种想法~他煮起来后很好吃!!! ㊣小冰㊣ 发表于 2011-1-1 03:24 PM
我昨天,才自己自行煮白饭!! 最后一张,我因为很想吃韩国泡菜,所以就煮白饭,煮的比妈妈好吃!哈哈哈。 ... MAYUMI 发表于 2011-1-2 02:01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1:12 PM , Processed in 0.10351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