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第一个不错噢。。 vania 发表于 2010-11-16 09:19 PM
我喜欢第一个,很好看!!!! aenbiarshyfu 发表于 2010-11-16 10:47 PM
我也喜欢第一个 happy1992 发表于 2010-11-17 08:15 AM
我喜欢第一个,好看!! ~shadow~ 发表于 2010-11-17 12:27 PM
1号的我很喜欢~ 很美~~ ☆无聊☆ 发表于 2010-11-18 12:24 AM
原来我看上同一个人的作品~作者是maro5160~很用心的作品~也很创意哦^^ 女主角 发表于 2010-11-18 02:33 AM
我喜欢可爱的。。。。 JBT01 maro5160 和。。。。JBT06 UWai angelfoo 发表于 2010-11-18 03:23 AM
我投给了1号和七号 =chiuyee0907= 发表于 2010-11-17 08:38 AM
投给1 & 12~ 加油!!! Berrii3 发表于 2010-11-17 10:35 PM
我两个都选了maro5160的设计。。。 第一个很创新,第二个的用色很特别。。。 恶魔糖果 发表于 2010-11-17 01:24 PM
选了01 和 04 但是比较喜欢 01 哦! 因为比较有时尚感。 ^^安瓶批发^^ 发表于 2010-11-17 11:12 PM
回复 YiChin 謝謝喔.... 我也想要... maro5160 发表于 2010-11-18 04:07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11 08:41 AM , Processed in 0.101042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