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这种小角色你没有兴趣的。。。呵呵呵 zacisme 发表于 2010-11-11 09:54 PM
很小而已。。。 4ch的4x100rms咯 2ch的2x200rms,bridged的话1000rms咯 monoblock也是1000rms ... zacisme 发表于 2010-11-11 09:03 PM
我那时说的pegasus的componet是pg161 还有架amp,但我不知道model,也是pegasus的,是4x125rms ... 林尔奇王子 发表于 2010-11-12 04:08 PM
价钱??应该不低吧。。。 zacisme 发表于 2010-11-12 04:39 PM
朋友价~1000出~还没包wire那些~ 可以买吗?这amp 那个componet set 呢? 林尔奇王子 发表于 2010-11-12 16:42
lz~~其实飞马牌是不错的了~~~amp也是很好的~~~ 如`lz是想玩sq的,它的sup pg30 很好~~也拿过不少的奖~~最 ... DAVIDCHONG 发表于 2010-11-12 09:15 PM
sup pg30是什么??amp吗? 林尔奇王子 发表于 2010-11-12 21:42
supwoffer 12" pg30是它的型号~~~ DAVIDCHONG 发表于 2010-11-12 09:50 PM
朋友价~1000出~还没包wire那些~ 可以买吗?这amp 那个componet set 呢? 林尔奇王子 发表于 2010-11-12 04:42 PM
说真的,我不大记得pegasus的component的型号排列了。。。 不过我觉得这个价钱蛮ok的。。。新机 ... zacisme 发表于 2010-11-12 11:17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3:15 PM , Processed in 0.09024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