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我upload 的照片都失效了。 qweqweii 发表于 2010-11-14 12:11 PM
您好, 你可以试试看把图片给压缩在上载~ 应该是你的图片过大了。所以无法连接。 ~xiao~ 发表于 2010-11-14 12:23 PM
我发去了哦~ qweqweii 发表于 2010-11-14 12:38 PM
总评分: 论坛通知 + 1 查看全部评分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09:00 AM , Processed in 0.091078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