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Toki1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【miiNotes小品】iPod Touch 4 开箱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Toki12
2010-11-20 02:45 PM
请问LZ这iPodTouch 4 的价钱是多少吗?
aping1231 发表于 2010-11-12 13:22

32GB iPodTouch 4....当时用RM1079购买....

童鞋也有兴趣....
Toki12
2010-11-20 02:47 PM
多谢~
真想买一台啊~~
HuiFen1202 发表于 2010-11-12 09:57

值得购买....

非常不错的说....
宝宝622
2010-11-21 10:01 AM
很美丽哦,我也好想买哦~~
Toki12
2010-11-21 11:52 AM
很美丽哦,我也好想买哦~~
宝宝622 发表于 2010-11-21 10:01

也来成为苹果一员吧....
宝宝622
2010-11-21 12:30 PM
哈哈!我支持哦!
bryen95
2010-12-24 10:25 PM
我都沒得自己開箱 ==
那個店員手癢幫我開的...
Toki12
2010-12-27 11:53 AM
我都沒得自己開箱 ==
那個店員手癢幫我開的...
bryen95 发表于 2010-12-24 22:25

估计店员要给童鞋第一时间确认iPod Touch 4没损坏才打开的吧....
chloewanlun
2011-4-1 11:49 PM
我想问问啊,ipod touch32g够用吗?
Toki12
2011-4-2 07:07 PM
我想问问啊,ipod touch32g够用吗?
chloewanlun 发表于 2011-4-1 23:49



   32GB 够用....如常出国....就选择64GB版本吧....
chloewanlun
2011-4-2 09:16 PM
32GB 够用....如常出国....就选择64GB版本吧....
Toki12 发表于 2011-4-2 07:07 PM



    怎么说常出国呢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