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zacisme 有RF的唱机吗 sexhunter 发表于 2010-10-28 06:00 PM
你要??应该订得到。。。 denon代工的,不便宜哦。。。 zacisme 发表于 2010-10-28 09:24 PM
6x9短车理论上会更劲。。。可能是隔音的问题,不稳很难发挥。。。 4x35rms推两粒10寸应该不够,就算是普通 ... zacisme 发表于 2010-10-28 05:49 PM
200UF+两个线圈??? 等死。。。 SINFONI 发表于 2010-10-29 06:14 PM
可是这粒功放和2粒10“放在现在的车, 属于sq的玩法他们都说够用鸟。 bridge 起来有 2*100rms ... qqzhe 发表于 2010-10-29 12:54 PM
为什么? qqzhe 发表于 2010-10-29 07:14 PM
这两粒冬冬有什么作用呢? qqzhe 发表于 2010-10-31 12:17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0:13 AM , Processed in 0.10011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