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uptown seremban 2。。。 开店在那里方便。。。 开门时间你可以迟点开没关系,早开没有客人。。。 开在t ... phoebe185 发表于 2012-5-27 03:04 AM
Qi-Qi 发表于 2012-6-19 05:28 PM 打什么市场呢?
iceice_baby 发表于 2012-6-19 02:56 PM 楼主的服装店开了吗?感觉上seremban好像没几家而已
yuro 发表于 2012-7-11 11:23 AM 应该不错,我朋友在那里又开,生意不错。。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5:46 AM , Processed in 0.09089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