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查看: 4818|回复: 1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讨论] 利民達 新開的『花田咖啡屋』......~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loki900
2010-10-11 04:22 PM
  有人去過沒.....聽說咖啡超貴.....麵包種類多....~
i_can_talk
2010-10-11 05:39 PM
贵?怎样说呢?之前回去的时候还没开。。。等我回去时会去尝尝!开白天还是晚上?
荆苛
2010-10-11 09:14 PM
贵?怎样说呢?之前回去的时候还没开。。。等我回去时会去尝尝!开白天还是晚上?
i_can_talk 发表于 2010-10-11 05:39 PM



    好像只开白天罢了。。。
乌鸦_6999
2010-10-17 02:55 AM
好像只开白天罢了。。。
荆苛 发表于 2010-10-11 09:14 PM




    老兄

种田是你的谁?
荆苛
2010-10-18 11:27 AM
老兄   
  {: ...
乌鸦_6999 发表于 2010-10-17 02:55 AM


是我老爸。。。怎么了。。。你是谁?
乌鸦_6999
2010-10-25 01:03 AM
是我老爸。。。怎么了。。。你是谁?
荆苛 发表于 2010-10-18 11:27 AM



    我是谁
你不需要知道
重点
我知道你是谁就可以鸟
你家有个四眼的是你弟弟吗?
荆苛
2010-10-25 04:45 PM
我是谁   
你不需要知道   
重点{:4_ ...
乌鸦_6999 发表于 2010-10-25 01:03 AM


既然你不说你是谁。。。我为何要告诉你。。。
乌鸦_6999
2010-10-29 07:39 PM
本帖最后由 乌鸦_6999 于 2010-10-29 07:42 PM 编辑
既然你不说你是谁。。。我为何要告诉你。。。
荆苛 发表于 2010-10-25 04:45 PM



    居然你不想告诉我
干嘛还应那么多???
噢八骂
2010-11-4 10:18 PM
回复 8# 乌鸦_6999


    乌鸦这次这样有空啊!
连人家开咖啡店你都管啊!
没事就在家睡觉啦!
乌鸦_6999
2010-11-6 01:22 AM
回复  乌鸦_6999


    乌鸦这次这样有空啊!  
连人家开咖啡店你都管啊!{:4_341: ...
噢八骂 发表于 2010-11-4 10:18 PM



    噢八骂
你算哪根葱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