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查看: 4396|回复: 1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询问] 询问昔加末,拉美士一带哪里有教弟子规的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fua086
2010-10-7 02:28 PM
询问昔加末,拉美士一带哪里有教弟子规、画画之类的?
是给4岁左右的小朋友学的?谢谢~~
牛奶桶
2010-10-7 02:35 PM
询问昔加末,拉美士一带哪里有教弟子规、画画之类的?
是给4岁左右的小朋友学的?谢谢~~
fua086 发表于 2010-10-7 14:28



   
給孩子學弟子槼很好,我也想知道。
fua086
2010-10-7 02:38 PM
給孩子學弟子槼很好,我也想知道。
牛奶桶 发表于 2010-10-7 02:35 PM



    你住那里的?我听说过segamat有免费教的,
但不知道在哪里。。
jessiesky1003
2010-10-8 03:54 PM
我的弟弟妹妹是在segamat得佛堂学的哦!
你们可以去问问佛堂的~多数都是有的哦!!!
fua086
2010-10-8 08:34 PM
我的弟弟妹妹是在segamat得佛堂学的哦!
你们可以去问问佛堂的~多数都是有的哦!!!
jessiesky1003 发表于 2010-10-8 03:54 PM



    佛堂在哪里哦?可以告诉我靠近哪里吗?
谢谢~~
jessiesky1003
2010-10-9 08:45 AM
佛堂在哪里哦?可以告诉我靠近哪里吗?
谢谢~~
fua086 发表于 2010-10-8 08:34 PM



在靠近2桥那边的~
love~p.harry
2010-10-10 09:42 PM
在 陈乃安 那边的 妙音。
fua086
2010-10-11 09:45 AM
在 陈乃安 那边的 妙音。
love~p.harry 发表于 2010-10-10 09:42 PM



    陈乃安是什么地方哦?谢谢
love~p.harry
2010-10-11 09:50 AM
陈乃安是什么地方哦?谢谢
fua086 发表于 2010-10-11 09:45 AM



你知道Segamat Country Club 吗?那边就是 陈乃安花园
它就在那个住宅区里面。
fua086
2010-10-11 09:59 AM
你知道Segamat Country Club 吗?那边就是 陈乃安花园
它就在那个住宅区里面。
love~p.harry 发表于 2010-10-11 09:50 AM



    我不清楚,因为不是住segamat的。。。
可以告诉我靠近什么比较著名的地方吗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