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询问昔加末,拉美士一带哪里有教弟子规、画画之类的? 是给4岁左右的小朋友学的?谢谢~~ fua086 发表于 2010-10-7 14:28
給孩子學弟子槼很好,我也想知道。 牛奶桶 发表于 2010-10-7 02:35 PM
我的弟弟妹妹是在segamat得佛堂学的哦! 你们可以去问问佛堂的~多数都是有的哦!!! jessiesky1003 发表于 2010-10-8 03:54 PM
佛堂在哪里哦?可以告诉我靠近哪里吗? 谢谢~~ fua086 发表于 2010-10-8 08:34 PM
在 陈乃安 那边的 妙音。 love~p.harry 发表于 2010-10-10 09:42 PM
陈乃安是什么地方哦?谢谢 fua086 发表于 2010-10-11 09:45 AM
你知道Segamat Country Club 吗?那边就是 陈乃安花园 它就在那个住宅区里面。 love~p.harry 发表于 2010-10-11 09:50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2:54 AM , Processed in 0.102379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