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taystudio
沒有~
其實我還是中學生,沒能力買
只是我做part time是在照相店做的
所以覺得很興 ...
bb_vanilla 发表于 2011-2-25 06:00 PM 
其实sony的DSLR现在很好了,而且又便宜。。。。
他的普通相机时真的很好。。。。
Sony 的DSLR只是在没有太多镜头选择罢了,
但是普偏的都有了。。。。已经足够了。。。
Sony以前的相机就不值得买,因为贵,而且不好。。。
但是现在他收购了Konika Minota了过后,是用Konika Minota的技术来制造的,
所以可以说是konika minota机,只是名字用Sony罢了。。。
我身边用两个朋友用着Sony的。。。
一个是1000D等级的。。。
他买RM1600罢了。。。而且手感,质感都比1000D好。。。
还一个是是比较好一点的。。。550D等级的。。
他买RM2699,同样手感,质感都比canon好,而且镜头也比canon便宜。。。
根他们借来用了之后,真觉得我的Canon 40D没质感。。。而且价钱又贵,镜头也不比他们的有质感,但比他们的贵。。。
后悔买了40D。。。。还买了4支镜头。。。哎。。。
现在想换Sony的了。。哈哈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