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FREE MALAYSIA & SINGAPORE GPS MAP: MFM-GARMIN 110801 gmapsupp.img ( for Mobile Phone ) ... k5011 发表于 2010-9-21 11:25 PM
楼主 我下载手机的那个 第一排的 有问题 打开不到文件 akello 发表于 2011-8-4 09:43 AM
你应该没下载完。。。。 试看再下载,然后确定文件的大小。 k5011 发表于 2011-8-4 05:32 PM
LZ,GPS的讯号是有关他的处理器吗?目前什么处理器比较有讯号?比较快收到讯号哦? luvJoe 发表于 2011-8-4 11:28 PM
接收讯号跟处理器没关系的。。。 如果你要接收讯号强的话,可以考录nuvi2465,2565,2575。。。这些是用 ... k5011 发表于 2011-8-5 05:48 PM
他们的卫星芯片是什么?atlas 5也是芯片是吗? 这种garmin的能放papago吗? qikekoe 发表于 2011-8-5 06:38 PM
Garmin是专业导航机,也是国际品牌 我喜欢garmin是因为它是用自己的系统。。。不像papago这样用winC ... k5011 发表于 2011-8-5 08:41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56 PM , Processed in 0.090226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