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lz 你是在安乐室纹的吗、? 鬼夜之鬼 发表于 2010-11-28 10:48 AM
这五条经文真的是很好。。我也刚纹了nanatong(人缘,招财和起运) kumantong古曼 发表于 2011-1-11 04:17 PM
可是我听人说有的会很邪门的真的嘛? 小雪无情 发表于 2011-1-11 08:04 PM
恩 你在哪里纹的呢?多少钱? 言颖 发表于 2011-1-18 11:08 PM
在plaza纹的。。刚好有泰国师傅来。。我纹才rm120 kumantong古曼 发表于 2011-1-18 11:38 PM
请问一下,如果纹了蝴蝶神,有没有什么特别的避忌? 我纹身的时候,没有被交待到.... jolvn0919 发表于 2011-2-19 10:06 AM
LZ你纹了多少钱????会痛吗? 无聊的笨蛋 发表于 2011-2-22 12:20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55 PM , Processed in 0.107973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