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sexhunter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rockford woofer 系列

[复制链接]
sexhunter
2011-1-11 10:27 AM
你的AMP是什么系列?输出多少?
ray98
2011-1-12 07:11 PM
回复 70# zacisme

是 vibe slick a7 ~
ray98
2011-1-12 07:42 PM
回复 71# sexhunter


    model slick a7
RMS power @ 13.8vDC
power @ 4 ohms 1x300rms
power @ 2 ohms 1x600rms
power @ 1ohm   1x1300rms
sexhunter
2011-1-12 07:45 PM
回复  sexhunter


    model slick a7
RMS power @ 13.8vDC
power @ 4 ohms 1x300rms
power @ 2  ...
ray98 发表于 2011-1-12 07:42 PM



    拿P3吧。。。。。
ray98
2011-1-12 08:26 PM
回复 74# sexhunter


    打的起啊?
sexhunter
2011-1-12 08:41 PM
回复  sexhunter


    打的起啊?
ray98 发表于 2011-1-12 08:26 PM



   可以阿!P3 是500~1000RMS
ray98
2011-1-12 08:44 PM
回复 76# sexhunter


    那是要用2 ohm 打吗?
sexhunter
2011-1-12 09:11 PM
回复  sexhunter


    那是要用2 ohm 打吗?
ray98 发表于 2011-1-12 08:44 PM

zac 有粒一粒就可以下1OHM的,去和他拿
ray98
2011-1-12 09:24 PM
p3吗~?
sexhunter
2011-1-12 09:46 PM
p3吗~?
ray98 发表于 2011-1-12 09:24 PM



    对的!如果你只用一粒的话就用他那粒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