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sexhunter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rockford woofer 系列

[复制链接]
ray98
2010-12-23 07:09 PM
sex兄~ 我的P2给我炸爆掉了 你的P3要卖吗~
sexhunter
2010-12-23 07:22 PM
本帖最后由 sexhunter 于 2010-12-24 07:06 AM 编辑
sex兄~ 我的P2给我炸爆掉了 你的P3要卖吗~
ray98 发表于 2010-12-23 07:09 PM



    你要买多少?我PM你我的电话
zacisme
2010-12-23 10:46 PM
sex兄~ 我的P2给我炸爆掉了 你的P3要卖吗~
ray98 发表于 2010-12-23 07:09 PM



    他自己还在找着多一粒呢。。。

炸爆??用什么amp来推?
sexhunter
2010-12-24 07:06 AM
他自己还在找着多一粒呢。。。

炸爆??用什么amp来推?
zacisme 发表于 2010-12-23 10:46 PM



    刚刚好!我想上T2了
zacisme
2010-12-24 11:52 PM
刚刚好!我想上T2了
sexhunter 发表于 2010-12-24 07:06 AM



    恭喜
sexhunter
2010-12-25 09:28 AM
恭喜
zacisme 发表于 2010-12-24 11:52 PM



    唉。。又要破产了!!
ray98
2011-1-11 04:29 AM
回复 63# zacisme


    vibe monoblock咯~
ray98
2011-1-11 04:30 AM
回复 62# sexhunter


    都不懂我的amp推得起P3吗~
sexhunter
2011-1-11 06:48 AM
回复  sexhunter


    都不懂我的amp推得起P3吗~
ray98 发表于 2011-1-11 04:30 AM



    你的是怎么样的AMP?
zacisme
2011-1-11 10:01 AM
回复  zacisme


    vibe monoblock咯~
ray98 发表于 2011-1-11 04:29 AM


哪一款vibe?? 很多系列叻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