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这个牌子的一粒woofer,一对中音,一个amp,一对Tweeter~大概要多少钱哦? 宇智波佐鼬 发表于 2010-11-1 12:35 AM
RM1000买得到吗? 宇智波佐鼬 发表于 2010-11-1 07:19 PM
买到啊。。 一套Component, 一个2ch Amp, 一粒 SMSC Subwoofer + 箱头.. Skyl1n3 发表于 2010-11-1 09:58 PM
都是真货吗?真货的话价钱满合理的~ 宇智波佐鼬 发表于 2010-11-3 01:40 AM
当然真啊。。从TCL Audio来的。。 Skyl1n3 发表于 2010-11-3 08:17 PM
你有炕头吗?我想订的时候再联络~ok? 宇智波佐鼬 发表于 2010-11-3 09:25 PM
炕头?什么来的? ok。。没问题。。 Skyl1n3 发表于 2010-11-4 12:07 AM
就是有"lobang"的意思吗? TCL Audio是什么意思? 宇智波佐鼬 发表于 2010-11-4 12:12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0:54 PM , Processed in 0.09341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