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tiewgine8039 没有gps的啦,要上网( wi -fi )才可以用gps angel545 发表于 2010-9-7 04:03 PM
我今天去machines看 899是上一代的 最新一代的有没有GPS 呢? 有的话就很棒! tiewgine8039 发表于 2010-9-4 11:35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59 AM , Processed in 0.122777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